昨天和呂第一次在韓看煙火,在台只有2008年倒數時一起看過一次,說是煙火祭這裡煙火聲勢還是沒有台灣貌似要把101炸掉的威啊~! ヾ(。`Д´。)ノ 歸功 (?) 分隔兩地,交往6年半沒一起嘗試過的事還挺多,想一起看日出,上山去看楓葉,去動物園 \(´▽`)/ 回台灣有機會的話再一起去阿里山看日出,去奧萬大看楓葉,去木柵動物園 哈 都差不多~ \(´▽`)/ 還有要一起坐飛機,以前最討厭機場了(´・_・`)

雖沒看到底,但"我們有一起在這裡看過煙火!!" 
這回憶/台詞挺好 (〃ω〃)

說話 (又突然) 在弘大不小心吃到一家主賣雞屁股的店叫 똥집맛나…

基本有炸/辣/醬油口味,想推薦因為它帶有一點台味,個人覺得頗適合在韓思鄉的台灣人去吃 ((o(´∀`)o)) 在台灣我幾乎不吃雞屁股,"事後"完全不吐骨頭是正常的嗎? 

똥집맛나在二號線合井站三號出口這區,順著Castle Praha 布拉格城堡餐廳往前走不到2分鐘右手邊~

 (1份 KRW 1.5) 可外帶

1465838_255627574587896_883212597_o  

 店門口
578548_255628117921175_422313046_n  
 
1385667_240979636052690_448714337_n  
 
文章標籤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呂的朋友聽到我早上6點半起來做早餐都很驚訝 ( º ロ º๑)
其實不就是因為他幾乎晚上8點過後才回家,所以一天至少有一餐也好...”想坐下來面對面”一起吃飯~
 
(晚上8點算早回家+但我沒辦法餓到8點...B型的人 哈)
 
其實中間有一次我氣他總是賴床,菜都冷掉了還不起來。(執念於菜要趁熱吃..) 吃的人有壓力,做的人也不開心,自已生氣罷工了兩天。

撐了兩天,由於早晨的陽光太美,沒一起吃早餐就沒有”美好的一天”的開始的 feel (*゚▽゚)ノ (可能我有病 xDDD) 
所以我告訴自已 ”一起吃早餐是為了我自已”才做的,為了我自已心裡的小確幸~ for my own good 啊啊...

文章標籤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文才難好嗎? ╭(°ㅂ°`)╮

上周和呂的大學社團朋友吃飯時,其中一名和我是同輩的男生這幾年來韓國時偶爾會遇到,但他總是避開我每次見面老是不發一語,我一直不曉得為什麼。現在我韓文比以前好些,他才對我說,第一次見面時我半句韓文都不會只能說英文,他試著跟我說英文但一直被某個前輩糾正 (是前輩不能回嘴),那次見面對他來說真的是幾年來忘不了+很糟的回憶。

我安慰他...日常生活中語言是用來溝通的又不是要用來寫研究報告錯有什麼關係,講的出口才重要啊~ ヽ(^◇^*)/

所以,我整個很常錯啊~ 哈哈哈 xD

呂: 今天晚上想吃什麼? 
我: 我想吃”廚房”!!!~ (興高采烈貌)
(韓文外來語키친/廚房/Kitchen 和치킨/炸雞/Chicken 一時嘴快常常念錯..)

呂: 家裡有東西吃嗎?
我: 有! 把鍋子”燒掉”就可以吃了...(((o(*゚▽゚*)o)))

文章標籤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肉鬆小姐超棒

她的食譜點這裡

免烤箱蘋果派好吃耶!!! 加香草冰淇淋和黑咖啡會笑嗨嗨哦~ 我滾我滾~~ 開心開心~~ ヾ(*´∀`*)ノ

免烤箱蘋果派不是蓋的!  


文章標籤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整個下午我已經很習慣跟婆十指交扣了,雖然手心多少有點冒汗 σ(^_^;)

婆説以後再買更好的東西給我,我說:媽〜您已經把最好的東西給我了〜就是您兒子阿 哈(≧∇≦)

畢竟呂搬出來住後整個就是放牛吃草脫疆了〜
ψ(`∇´)ψ

1233415_237555783061742_1266916110_n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陽台抽煙讓樓上的孕婦很辛苦,就算不方便也請閣下到公寓外抽煙,拜託您了。祝您有個愉快的一天,謝謝您。" 

 

由於我真的很討厭煙味~ 請呂寫給樓下不曉得哪位最近壓力大,早晚各吸一次煙的大哥/大姊,每次煙味都會隨風飄進我家...

寫完他問我,要寫我們是哪一棟嗎? 當然不要寫!!! 我不要被堵啊(><。)貼在電梯裡之後到現在2個星期都沒人抽煙耶~ (貼3天我們就把它撕了~)

但我們都沒有懷孕哦~我們都沒有懷孕哦~我們都沒有懷孕哦~我們都沒有懷孕哦~
看幾個月後有沒有人會大肚子...哈哈哈
YA~ 快樂星期五ヽ(´∀`)ノ

1278960_233844106766243_556580042_o  


文章標籤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呂在週末早上會比較放鬆,通常睡到8、9點起來吃早餐。在我做早餐的同時,他常會”突然”抱起吉他一腳踩在沙發上唱歌...真的很妙,因為有時候只著內衣褲 XD,或剛起來臉還是腫的,現在天氣涼都穿起長袖長褲。歌詞內容偶爾會讓我暴笑...例我是煮蝦子,他會邊談吉他邊跟蝦子道歉...但我們還是要吃你..之類的...XD

週末又結束了好快...星期一雖然有點 blue 又是另一個開始,可以期待~ KEEP CALM AND CARRY ON ON ON ON ON ON ON (*゚▽゚)ノ

1240162_232595280224459_780478608_n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