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呂的朋友聽到我早上6點半起來做早餐都很驚訝 ( º ロ º๑)
其實不就是因為他幾乎晚上8點過後才回家,所以一天至少有一餐也好...”想坐下來面對面”一起吃飯~
 
(晚上8點算早回家+但我沒辦法餓到8點...B型的人 哈)
 
其實中間有一次我氣他總是賴床,菜都冷掉了還不起來。(執念於菜要趁熱吃..) 吃的人有壓力,做的人也不開心,自已生氣罷工了兩天。

撐了兩天,由於早晨的陽光太美,沒一起吃早餐就沒有”美好的一天”的開始的 feel (*゚▽゚)ノ (可能我有病 xDDD) 
所以我告訴自已 ”一起吃早餐是為了我自已”才做的,為了我自已心裡的小確幸~ for my own good 啊啊...

第三天裝沒事又起床做早餐 ( ̄3 ̄)
丟掉”趁熱吃”的執念ヽ( ´¬`)ノ,一臉家有喜事地(?) 讓他知道我很開心,”放大”讚賞他配合我起床吃早餐的努力 (果然獅子座的很好哄 xD,覺得自已”早起”是做對了..)
 
目前幾個月早餐照常供應~(*´∇`*)

但我們逢周末/紅字休假都睡到太陽曬屁股,我沒逼他下床哦...還算是新婚才這麼勤嗎? 哈
現在天氣還算溫暖,其實我也不知道再降個10度的話我是不是能走下床 Σ(゚∀゚ノ)ノ 再1個月就知道了..哈哈哈哈哈 (猖狂)

btw 這個奶油培根意大利麵好好吃哦!!
 
食譜點這裡
 
1383124_239981862819134_727651615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媳婦 異國婚姻
    全站熱搜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