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過程很簡單平常耶 @_@ 

 

就2013年哪一天我忘了,他預計某個星期六來台灣。

我通常會把「司機大哥: 請載我到新莊xx路星巴克前面,謝謝你!!」LINE給他,他會自已想辦法坐到我家附近,同時囑咐他:「記得要笑笑的,不要突然把手機放在司機臉前面他會嚇一跳~」噗 離題了...

 

那周星期五,他忽然丟一段影片給我看,內容是我們幾年來拍的照片,影片配樂也不錯都是我曾經提過喜歡的音樂,總之是看的我眼眶泛淚啊~ (反正我就是個愛哭鬼)

 

看完影片上寫說:「妳願意嫁給我嗎? 」(OS: 當然好啊! 但這東西我們不是要一起看才有 FEEL嗎?)

 

他突然LINE:「妳願不願意,回答我吧~」「回答我~~」「?」「不嫁嗎?」

(其實我也想慎重其事的回他,想說找張有創意的"YES"圖傳給他,但這傢伙一直在催我...情急(?)之下..)

 

我:「YES!」(沒有害羞不拖拉) 

呂:「這麼重要的 moment,今晚應該一起吃飯~」

我:「對啊~ 可要怎麼吃? 不是明天一起吃嗎?」

呂:「我現在在妳家外面的星巴克,來帶我吧...」

我:「真的假的! 你騙我的吧!~」(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不知講了幾次...有點失心瘋)

呂:「kk」「不然我自已走過去哦~」

我:「厚!! 我的房間沒整理!!!! 一整個油頭,鬍子!! 腿毛很長還有眉毛都沒修耶!!!!!!!!」

---> 整個大暴走

呂:「沒關係,我等妳...」

 

我:「媽!!! 呂XX說現在在我們家附近耶!!!!」

媽:「真的假的!!!! 妳騙我的吧!~」--->又來一次

 

一個半小時後就這樣一整個複雜心情我去帶他回家了,然後他問我想吃什麼?

我:「鹽酥雞呀...」(不改本色很實際)

而且還騎摩托車去買,我載他.. 哈哈哈

 

戒指? 有啊有戒指~

呂:「我知道妳不喜歡驚喜,所以買了這個...」(小心翼翼)

我:「厚!! 尺寸不對,不能戴很浪費錢耶...」(邊試戴心裡其實有開心的小浪花~)

呂:「問妳尺寸妳就知道我要做什麼了啊!!!」

 

走回家的路上...托著行李倆個人在那討論..

「那你是我先生了耶...好奇怪...」「我也覺得好奇怪...」

「我要叫你"有波"(여보) 嗎」「...不用吧...不然妳現在叫看看...」

 

這求婚是不是整個很家常 哈哈哈 當然我還是很高興啊~ ^^

因為他記得我喜歡什麼,影片裡對我說的話..

還有那音樂我自已都不記得有提過了,共同的回憶歷歷在目啊~

 

6年半... “這天終於來了”的 feel~ 哈

1374965_243518919132095_397385855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求婚
    全站熱搜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