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法國蜜月的第二天,我跟他說我找到某家餐廳很想去,所以隔天最好早點出門 (約九點) 出發去排橘園,中午吃飯,下午走羅浮宮。他說安排的太趕了幹麻這麼累,慢慢看,少看一個也沒關係。

(心想這位弟弟,你來過法國,我沒來過,我怎麼可能會放棄想去的任何一個...)

 

講到最後他說:「那妳明天自已先去好了,這麼趕的話,妳先去。」(通常他事後會後悔自已這麼說)

我 (默默的):「知道了~」

 

隔天早上在民宿自已先準備吃完早餐,確認身上有地鐵圖,MUSEUM PASS,把民宿的鑰匙留給他,手機關機,我帶著相機就出門了。

(當然前提是身上有點歐元還知道自已要去的地方還算安全才可以這麼帥/負氣(?) 的離開 XDDDDD)

 

後來他比我早到橘園已經在排隊了 (畢竟他去過嘛,我真的是走了些冤枉路)

看到我後走過來,因他憋扭的一直搭話,我也不想太倔,所以我們還是"手牽手"逛完橘園。(他堅持"手牽手")

 

後來呂說,既然我這麼想去那家餐廳,那一定得去,下午2點半好不容易找到餐廳...

結果被餐廳店長”請”出來:「法國沒有餐廳開到這麼晚,現在休息了,我們不接客人,前面路口有很多咖啡店你們去哪裡吧~」(心情很是不快啊...)

 

之後又為了找東西吃鬧的不開心又分開了,羅浮宮是各自逛的。倆個人在外各自待到晚上8點半左右 XDDDD

 

不過隔天我們就沒事了哦~ (出門在外冷戰期自動縮短有效率!!!)

我問他:「一個人逛開心嗎?」

他:「還是跟妳一起逛比較好。我昨天晚上很擔心所以在金字塔前面一直等看能不能遇到妳。」

我:「可我發現自已一個人逛很舒服沒有壓力很好耶~ 看來我哪天得試試一個人旅遊了。(笑) 」「說話回來,可萬一我一個人在外出了什麼事怎麼辦?」(呸呸呸)

他:「我一定會後悔然後哭的很慘。」

我:「那你還叫我先去,話不能亂說,我真的那麼做哦~ (笑)」一直一直一直不斷的挖苦他。

 

話說有一天我也一個人從鐘路默默走回家,快10公里,差不多2個小時。(是我跑步路線所以知道多長 XD)

為了一個現在記不起來的小事,在路上,他突然自顧自的往反方向走掉了。我沒帶錢,悠遊卡也在他身上。覺得無語,沒去追他,覺得需要安靜一下,馬上把手機關上 (反正這段路用走的可以回的了家) 路上邊走,想到我爸就流淚了,自已覺得很孤單,在這裡只有我一個人,原來就是這種的感覺。

 

呂常在吵架後會跟我道歉說自已脾氣不好,邊問,可是我們結婚了,會不會後悔啊?

我 (平淡):「不會後悔,是我自已選的路,我們共同點再多也不一樣,一定會有磨擦,得試著去克服,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關係糟到不能在一起,沒關係,我相信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不用擔心。」

 

呂 (回到家):「太好了,妳在家,我好怕妳會打包行李坐飛機回台灣。」

我 (冷靜):「不用太擔心,上飛機前我會通知你的。」 XDDDD

 

怎麼可能天天都開心..

現在每天”看的見”導火線才多哩~

哪像以前在WEBCAM前面問他今天吃的好嗎? 上班忙嗎? 這麼簡單幾句話。

 

人”蔘”啊~我和呂的個性算是不相上下的固執、脾氣差、沒耐心,每天都在學習好好相處。

 

1.氣話不能亂說會很傷人。

2.爆粗口之前先停1秒然後深呼吸,不然就馬上講英文因為整個步調會變慢。XD

3.吵架最後誰勝了不重要,放下身段釋善意解決,晴天很快會再來。

4.不要期待對方應該/會了解妳的感受/辛苦,相處的再久他畢竟不是妳不可能完全了解妳。

5.就算會讓妳淚流滿面,主動把心裡的話說清楚。日子久了過了幾天,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對方反而能停下來    想一想會比較有同理心。

6.互相幫忙彼此理解,沒有規定誰一定要做垃圾回收/打掃/洗碗/賺錢。

7.要記得自已當初為什麼喜歡他。

8.還要要常運動強身,才不會打輸他 (誤 XDDD)

9......還有很多...

 

有了小孩應該又是另外一個世界了...└(T_T;)┘

1455055_250510005099653_177614186_n  

 

arrow
arrow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