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One Day(真愛挑日子)在巴黎聖馬丁運河前男女主角擁抱的橋。

Emma: "Whatever happens tomorrow,we had today. "

要回去了,有一點點點悶,在巴黎、巴塞隆那,我很明顯的就是個東方臉孔歪國人,看不懂菜單很正常,聽不懂對方說什麼很正常,這個感覺很舒服。可在韓國,我可以感受到「啊〜原來她是外國人〜」的眼神,該是說敬語的服務業大嬸卻對妳說半語,或偶爾"有點不一樣"的待遇,當然反而更親切的人也有啦〜 

不過還好,日子總是要過,是自己選擇的路,在別的事上找到快樂就好。比起一直抱怨什麼不一樣,還不如試著喜歡。

當然適當的宣洩還是要有,人不一定要時時保持積極樂觀,偶爾調皮耍賴一下比較好過阿〜 (基於彼此尊重的立場)

赫爾辛基班機因為"機上供餐公司"罷工延遲了,不曉得要等到何時〜 我要快回家叫炸雞外送啦!!ˊ_>ˋ
 
 
1382830_249229581894362_903450615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婚姻
    全站熱搜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