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8點半婆連打了2次電話...婆:「我今天要做泡菜把先生送出門後趕快來~」

對,我知道是這星期要做泡菜 (我上星期四主動提的,說做泡菜的話要讓我去幫忙) 所以心理有準備了。
可是星期一早上8點半讓我快點去真的讓我措手不及覺得  耶...泡菜也不是說做就做啊,婆妳自已不用上班也會事先請假,代表妳可以事先知道日子後就告訴我吧吧吧吧吧...就算妳剛剛有問我有沒有安排要做的事妳白菜都送到家裡了,我好說不去幫忙嗎嗎嗎嗎? ヾ(。`Д´。)

呂上班前一直說要打電話給他媽”念一下”,他說他會”儘量心平氣和”的講...算了啦...這樣不是很尷尬嗎? (-_-メ)

不過...如果真的有重要的事的話我一定會拒絕她的 @_@ 妳媳婦不是很聽話的...和妳兒子一樣脾氣差不多哦哦哦哦...”突然說自已休假要來我家”、 “突然說自已在我家附近說要來” 這幾個情況是我最不能接受的”點”了!會讓我想叛逆啊啊啊啊 (-_-#)

1002617_252054708278516_1311185498_n  

arrow
arrow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