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耶耶再撐一下 是不是有很多人要去吃大餐 : D 這裡12/25 放假放假放假~

每天早上呂出門上班前家裡都會上演一段有點 over 的18 相送,一付是要出差1個星期的氣勢...但明明踏出電梯口還會 line 說:「外面冷嗎?」

剛來的時候更誇張的是,有天我跟他說:「其實你出門之後我都還會在後陽台看一下直到你背影消失在路口...」結果從那天開始,他會轉身回頭數次揮手跟我說再見。
(想想應該有點糗,旁邊的路人應該覺得一大早是在跟誰揮手,或是同楝公寓的其他阿珠媽站在後陽台應該也會看到 XD)

應該不是因為”新婚”吧...也許一直以來,我們把 ”對彼此的需要” 表現的很明顯,不用猜,常常掛在嘴上說。例如他知道我喜歡 ”擁抱” 的感覺...可起床後抱一下,吃完飯後抱一下,出門前抱一下是有點 over 了。但其實這也不是壞事啦...彼此會產生依賴感變的更親密...(擁抱不是會分泌什麼??...會讓人覺得快樂有安全感嗎?) 而且我覺得男人對太太撒嬌有益他的身心健康...(又來 XDD ) 不管...他也有脆弱的一面啊...

(所以這個 Post 的重點是? 唉...我的寫作一直很爛啊...想起大學的寫作課了,現在韓文寫作也爛...(又離題))

後來我跟他說:「以後我們不要再這樣揮手了...」
(畢竟有時候妳知道我還要等他走到”視野”內 XD)
呂:「為什麼?」
我:「這樣如果有小偷在附近,哪天看到我們2個出門就知道家裡沒人了啊....」(大白天的被害妄想症 XDDD)
呂:「對耶...妳好聰明...」--> 換他恍然大悟 XDD

1519016_263760143774639_1825849579_o  

 

arrow
arrow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