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某些事和呂聊了一下,聊完之後,我真心覺得 “有他真好”,”還好我認識他了”...
於是我想起了婆,晚快上10點衝動的拿起電話就打給婆了....

我: 媽,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是剛剛和呂聊天,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好溫暖的人,又善良,所以,我想到您了。因為有媽,才有個這麼好的兒子讓我認識他。(婆很正面,呂也”常常”很正面,我覺得影響很大)

婆先是開心大笑,說聽到我的聲音很高興...

婆: 呂雖然話很少,但是他是個很有想法,很善良的孩子啊~ 

我: 媽,其實他話很多,我們也常吵架,常常對對方惡言相向,說殘酷的話,但,他仍然是個善良的孩子...

總之我想說,我喜歡自已可以打開心,跟婆說這些話,顆顆。可能有時候,因為不是母語吧...講韓文的時候,反而說的出口,是真心,但也不會覺得太矯情。

我: 媽,那下個星期過年要回去,我要事先準備什麼嗎? (我的第一次在韓過年啊 好緊張)

婆: 시키는대로 다 하면 돼… (婆說 -> 讓做的都給做...就對了...)

我: 哈哈哈哈 知道了...

arrow
arrow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