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突然又讓我想到...(雖然與此劇無關) 
婆在我和呂結婚的前一年吧,跟呂要了我的照片,說是因為即將成為一家人了...所以想放一張我的照片在自已手機裡,呂就不多想隨便挑了一張給她~ 
事後才說照片其實是拿去算命 XDDDD 
還好結果不壞,對呂來說,我是星星...(not 猩猩 好嗎 XD) 
就可以在黑暗裡,小小發光,引導他...
所以姐妹們,請慎選照片,看起來善良的那種尤佳 (誤).... XD 

還有雖然我和呂很穩定交往快7年,婆還是(小心翼翼)有幾次問他要不要去認識別的女孩看看...
呂總是對他媽說: 這是在無視我的女朋友嗎? 
(然後回房間繼續高調 SKYPE)

所以...兒子堅定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在我家,呂可以搞定婆,公完全是配角....XD

arrow
arrow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