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依太太我的個人喜好排序  

롯데팥빙수+ 牛奶 = 紅豆牛奶挫冰 (我個人覺得롯데的팥빙수比빙그레好吃,裡面的小小塊年糕在口感上有差異) 來韓國玩的時候,冰品帶不回去沒關係,可以帶回旅館關起房門在房間裡吃咩~ 平常我會把팥빙수倒放在湯碗裡,等它融化一下下再加冰牛奶整個就變好大一碗啊~   

S__16924691  

몽쉘奶油蛋糕乾吃有點無趣太甜膩,乾脆帶回台灣,把蛋糕微波25~30秒 + 幾匙香草冰淇淋讓它更 sweet 下去,最後再來杯熱茶 (變的有點微熱的蛋糕,我自已喜歡這個吃法)

DSCN4323  

目前全智賢代言的這款我覺得最好喝~ 除了稀釋加水,加牛奶變優酪乳 = ) (在想以後要不要打果汁的時候也實驗性的加一點好了 哈) 左邊是醋+水稀釋的量,右邊是優酪乳~ 

DSCN4306  

DSCN4308  

話說這불닭볶음면乾吃真的會很上火啊…這款泡麵光是想都會讓我鼻子冒汗 

麵煮開了之後,把湯倒掉 (或妳要留一點點湯也可以),加裡面的調料,這時候鼻子聞到那辣味應該就會開始冒汗了,攪拌後,放入三角飯糰 (網民說鮪魚美奶滋飯糰最佳),把起士撕成一條條,微波30秒左右,拿出來再攪拌就可以了 (對,就是飯和泡麵一起搭著吃 -_- ) 我其實覺得味道還不錯耶…可能因為海苔和起士的關係,加上有飯它就沒這麼辣了…吃1包泡麵覺得不夠,再加上1個飯糰,對我來說量還蠻剛好的吶~ 

S__16982019  

當然也有 짜파게티 + 너구리 = 짜파구리 這個組合,但它實在不對我的胃口吶…呂到是很喜歡~ 反正就是2款泡麵煮了之後,짜파게티 的醬包和너구리 混在一起攪拌著吃 (調味料差不多各放一半一半,但짜파게티 的放多一點這樣) 不過以下是錯誤示範,麵煮開了之後,應該要把湯汁瀝乾,再加醬料攪拌,但我們那天懶,用泡的,水沒倒乾

DSCN4291  

左邊的짜파구리,看起來很普通吧…右邊的火雞辣拌麵+飯糰很搭啤酒啊~~ 

DSCN4301  

有機會的話不妨試試看啊~  XDDDDD 

S__16949253  

 

arrow
arrow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