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了一下套房、銀行、超市回家一開門~ 
(登愣) 婆在我家已經幫我把碗洗了準備做垃圾分類 (我驚!!!!) 
她笑著說,妳到我家不是也幫我洗碗嗎? 

今天家裡真的亂到一個害羞我看到婆只能"哈哈大笑"說不出半句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空虛的笑聲…) 

早上去了趟醫院,這幾天又失眠…我知道她關心我所以才來的…
去年剛來韓國,婆不請自來時,我當下都會生點悶氣…

今天沒有耶…

我感受到她不是把我當媳婦,也當女兒在對我…
問我想吃什麼,我說我只想吃台灣菜 @_@ 她說她會想辦法弄大腸給我滷 (哈哈哈) 
問我怎麼不和她一起躺地板,我說地板好硬想坐沙發上…
問我小蕃茄怎麼不冰冰箱,我說不想吃冰的…
問我泡菜怎麼還有(吃了好幾個月了),我說我真的很少吃泡菜只有呂在吃…

現在,我還蠻能對婆說自已的心裡話,不用太拐彎抹角…
這也是被她訓練出來的…

她說,看到我不用緊張,我們是一家人有什麼好見外的,讓我說出心理話…((當然我還是會看情況啦,總不能太白目…

哎唷…太放鬆了,一下子對她說半語之後 (噗) 我又大笑了…

我們的關係越來越不尷尬,蠻輕鬆,挺好的,而且她有我很喜歡的正面態度還有善意…

我說,婆妳好白哦…跟我的顏色差好多…
她說,妳的膚色是妳的魅力啊…(我咧,呂也跟我說一模一樣的話耶…嘖嘖)

呂回來時,她問呂,以後我們一起住好嗎? 
XDDDDDDDDDD

1995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婆媳
    全站熱搜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