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完食了3隻台灣來的秋刀魚,5隻韓幣3000元好便宜。
去年過年來韓前,我媽說要教我怎麼"處理"秋刀魚,從小一直聽她說,妳不學煮飯菜以後嫁到人家家裡怎麼辦,這樣念念念,我終於嫁人了。事實証明,做菜,進了廚房之後再學還是來的及的。(雖然一踏進廚房會晃神一陣子@@) 比較可惜的是,"處理"秋刀魚的那個回憶就只有一次而已

話說一吃完秋刀魚,我眼睛馬上就明亮了,Omega-3 的效用也太快,不然就是我的眼眶有點溼…

處理秋刀魚: 拿剪刀從尾巴前屁屁那邊有個洞,剪開,剪到接近頭部,把內臟掏出來,我家鍋子小,所以我把頭和尾巴也一起剪了 (結果我只會處理秋刀魚,其他魚不會,應該都差不多吧 ~_~)

10446242_323635747787078_8216342581875694801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刀魚
    全站熱搜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