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他很常對著我哼唱的一段,電影Once裡的其中一首歌…

  

呂: You must have fallen from the sky… 너무 무거워~ 너무 무거워~ (太重了~太重了~)
我: (白眼)
You must have fallen from the sky…(本來是落入人間的天使,但變成太重了所以才掉下來  )

我: 我現在很胖哄? (一天問不下10次)
呂: 妳也知道妳多會吃~ 吃成那樣胖5公斤妳真的算很幸運了耶…
我: 你的腰間肉也很像隨身行李啊…還有,我站著你後面還看的到你的臉頰肉耶…(指著大笑連續攻擊)

0911,認識呂滿8年的日子,認識他以來我從沒這麼胖過 (XDDDD)

記不得結婚公証日期怎麼會記得第一天認識的日子呢? (自問自答) 因為我們一起坐在某個地方聽911反恐宣導片(哈哈)

那天我覺得遇到一個話多但有趣真摰有夢想的人…認識他8年了,因為他我多了點自信和勇氣。(持續被澆水中) 他應該也因為我常常 “笑出聲音”。(不再只有抖肩膀)

我們現在還是很聊的來,覺得很幸運 
他常常讓我驚嘆連連說,你怎麼知道這個!!!!! ((((他說,這是常識啊小時候學校有教…((好吧,所以有可能是我太無知…
我偶爾也會讓他驚訝…(((我說,我不知道,只是感覺啊~ (((所以我也算蠻厲害的哄 ((哈哈 

沒睡意還可以陪我聊一個多小時的你 (心)

10672284_367744710042848_2094634291664719240_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給自已看的閃文
    全站熱搜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