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172    

照片是上周和呂去全羅南道(一天來回 -_-) 在一個叫죽녹원(竹綠苑)的地方拍的。打著療癒行程,行中卻遇到一個100公尺以內都聽的到她講話聲音 >< 讓呂大暴走的大嗓門阿朱媽…

老鼠屎是會壞了一鍋粥,但有時候不是代表全部。

來過韓國的都知道韓國地鐵站有點複雜就算了,偶爾沒有手扶梯,或樓梯落落長、電梯不好找。有些站地鐵車廂和站台中間的空隙有點大(小朋友腳小會踩空的那種寬度)。昨天看到坐電動輪椅的先生輪椅輪子卡住了進不去車廂,這時站內站外的,有4個人馬上過去幫忙推,讓我有點小感動。 我常常覺得韓國人長的很兇 (XD),可能因為單眼皮啦,眼尾小上揚啊,沒表情時好像很冷漠 (偶爾也會遇到態度不好的店員,討厭的計程車司機) 之類的… 但看到幫忙推輪椅的人馬上就覺得(面惡?)心善的人還是很多的嘛…

就像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但也有長相"中規中矩(?)的老伯逼無辜的員工吃餅啊 -_-

唉…有時候自已也會"驚"一下,好像自已的成見偏見讓自已的心(和視野)變小了卻身在其中沒發覺… ((快拿螺絲起子調整一下…)

arrow
arrow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