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友人來韓國玩說要幫朋友代買這個水瓶,網路上找來找去,結果店面在新沙,問了一下店員說開業不到2個星期。

MY BOTTLE/TODAY'S BOTTLE/DON'T TOUCH THIS IS MY BOTTLE 實體店門口

DSCN5281.JPG

DSCN5277.JPG

店門口櫥窗 (可愛 =)

DSCN5257.JPG

店家佈置頗用心 

DSCN5258.JPG

收銀台。看到後面貼有字母的收納盒了嗎? 這裡可以選擇客製貼上自已的英文名之類的。不曉得有沒有韓文貼紙,感覺好像沒有。

DSCN5264.JPG

保溫瓶。好奇拿起來一看是中國製,我一直以為是韓國製。

DSCN5261.JPG

這些式樣的瓶子店裡買的到。 

DSCN5266.JPG

比較吸引我的是下面寫著HIS/HERS的馬克杯~

DSCN5260.JPG

但也太貴了吧 (驚)

DSCN5278.JPG

其實不太曉得這個鐵桶是要做啥用的 XDD

DSCN5267.JPG

這個…應該是非賣品吧 (?) 好喜歡神隱少女這部卡通。題外話來貼一下之前看到有關神隱少女的網文,神隱少女動畫背後的涵義 http://hannahkuan2014.blogspot.com/2014/03/blog-post.html 

DSCN5273.JPG

DSCN5272.JPG

W98000,應該是鍋子的價格吧 (?)

DSCN5262.JPG  

店內  

DSCN5275.JPG  

問了一下是不是有中國製也有韓國製的商品。結果店員說,他們的水瓶都是日本設計中國製造,負40度~100度耐溫環保材質。基本上這個瓶子是日本品牌 RIVERS http://www.rivers.co.jp/ 店員說韓國製的是假的。((我OS: 其實也不能說是假的啦~ MY BOTTLE 爆紅之前長這樣的瓶子本來就不少,因為流行韓國本土水瓶業者、各家咖啡店跟進做了類似商品很正常啊啊啊~ 所以買高價日設計中國製的MY BOTTLE 或是價格較漂亮的韓製 THE BOTTLE 都無妨啦各取所需囉 (該產品對身體無害最重要咩) 

DSCN5256.JPG

DSCN5284  

如何去: 新沙站8號出口直行看到MISSHA 左轉進林蔭道直走(快到底) 在H&M旁邊小巷右轉進去。

營業時間: 店員說中午12點到晚上8點 (目前暫訂無公休)

http://www.mercitoday.com/

http://www.my-bottle.co.kr/

接下來和水瓶無關,新沙除了有 H&M,FOREVER 21,HOLLISTER,ZARA等等等等等大家都知道這裡小店多,來highlight一下姐我有興趣的。

從新沙站8號出口出來沒多久會看到網拍店家 indi brand,裡面的衣服都是"基本必備簡單大方"款,無趣的顏色黑、灰、白、卡其、軍綠色都是我呷意的顏色啊啊啊!!!! 目前換季折扣2樓商品5折中。可以參考一下網頁 http://www.indibrand.co.kr/ 點了幾件衣服幾乎都是韓製,明洞 Young Plaza 也有店。

DSCN5237

準備左轉進去新沙林蔭道時,MISSHA 旁邊地下一樓是"반장 즉석 떡볶이"(班長現炒年糕),在韓國美食節目Tasty Road (滋味行)裡有介紹過。 http://linbambiinkrlife.pixnet.net/blog/post/149533489

 

DSCN5304  

往前走沒多久看到今年大紅的雪冰(在二樓),它的斜對面是另一家叫 TO THE DIFFERENT (在二樓) 的甜品蛋糕冰品店 (弘大也有店)。

DSCN5302

台灣冰品是主打之一 http://www.tothedifferent.com/bbs/board.php?bo_table=menu_3&page=2

37407  

經過 COFFEESMITH 後沒多久會看到類似生活工場且帶點設計感的生活用品店,JAJU (자주)。DSCN5241

DSCN5242

DSCN5243

再來直走經過 8ight SECONDS 韓國本土品牌 (到處都有),其實我想說的是對面馬路有孝真姐代言的 HAT'S ON DSCN5244

HAT'S ON 其實也是到處都有 XDDD (就順便)

DSCN5295

DSCN5291

DSCN5293    

過了8ight SECONDS,看到芬蘭品牌 marimekko 的生活用品店後左轉,就是網拍 CHERRYKOKO 了 

DSCN5246  

在二樓 http://www.cherrykoko.com/

 

DSCN5249 

店不大,但逛逛也不錯,我買了一件無趣的灰色襯衫,韓幣32000,韓製,可試穿。

DSCN5250  

走到盡頭…過馬路晃完 FOREVER 21 和 H&M 走回來看到類似 TOMS 的鞋店(不大),美國品牌 CHARMMIS http://www.charmmismall.com/

DSCN5285

接著會經過這裡,比較吸引我的是鞋子,隨便一晃就有3~4雙挺合我心意的,列入以後買鞋的口袋名單。 

DSCN5286.JPG  

然後…END (太突然嗎? 哈) 韓國變天中,鼻子過敏好痛苦,邊鼻塞邊流鼻水 T-T  

arrow
arrow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