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 LED 光療指甲機,我不玩指甲所以也不懂它到底多好用,只是看她擦了覺得指甲顏色很飽滿,亮亮的很漂亮,聽起來使用、攜帶方便,快乾。友人此行來韓國買的最值得的伴手禮。

 

MODI 指甲油在 ARITAUM 買的到,她8月底在店裡買一套韓幣7萬,含以下整組+那罐光療膠,她選金色…

37607

整組含LED 光療機一台 (附插頭),Top Gel + Base Bel + Gel Cleanser +Gel Remover 各1 罐。(但需自已另買轉接頭,韓國大創有約韓幣1000~2000)

37624

 

 

友人買的這組使用順序 (她”LINE 口述”如下)

先擦Base Gel 後,手放LED光療機按電源,30秒後左右機器會自已停止。

再擦光療膠 (這裡是金色那罐)。

最後擦上Top Gel 後同樣放光療機烤30秒後完成!!!!!

友人說可以維持2個星期左右。

 

(配合ARITAUM 官網說明如圖2、4、5,做指甲的女孩們應該都知道順序啦,問店員他們也會教妳)

 

 제목 없음

清潔缷除: 先用 Gel Cleanser (藍色) 再用 Gel Remover (粉紅色),官網上還有其它缷除步驟,但友人沒買其他”道具”…就不說明了,而且我真的不懂。

 

2 

 

제목 3  

圖片來源: http://www.aritaum.com/noleft/leftNonProductDetail?PRDID=P0000000000000003893

37612

 

37628

37630

S__2392283

成品照們: 

37626

S__2392290

腳也能擦,我服了…

37632 37634

8月底有賣限量組瑩光黃和粉橘的組合,現在不曉得有沒有。

37641 

也算是送禮自用2相宜啦…(((OS: 指甲油的世界好難懂…

arrow
arrow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