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一定愛用國貨? 

不,姐追求的是售後服務~

前幾天"又"去三星服務中心修筆電了 = =
去年二月買的筆電用了幾個月螢幕有條白線…
還在保固內,當時立馬幫我換掉螢幕處理好了…
上個星期六突然不能開機,又帶去修…
(只要講"病因"和買時的手機號就先到旁邊等候~
午餐時間,他們中午沒休息,等了不到10分鐘…
忽然被工程師叫進去維修工作台
(我緊張了一下 = ="

原來工程師是要在我面前把電腦拆開看電腦內部 
(因為電源線沒問題…
在我面前拆電腦 ((覺得還蠻安心的耶…
(後來看工程師把零件拆了 再組一下突然就可以開機了 =.=

在這中間工程師一開頭還會講些…
您一定覺得很不便吧…
您一定覺得疲倦吧等這麼久
(其實也不會 那裡有咖啡、電視可看、電腦可用,還自動幫你連上 WIFI

雖然知道工程師們是有受過教育才這麼說的…
但這種話聽了心情總是不會很差 XD

看到工程師們桌上還有一面圓鏡子
(應該是要他們注意儀容(?)用的

最後我看到幫我修電腦的工程師手有受傷(右手少了3根手指頭
他們大企業好像有要提供殘疾人士就業機會的規定(?)

最後一檢查完,我馬上傳訊跟呂說,如果事後有電訪調查那天維修人員的服務態度的話,一定都要給 "優良" 這個答案~

之前看到新聞
這些電訪結果 (在某些企業) 多多少少會影響這些受評者的薪資獎金…

雖然一年遇到故障2次 =.=
但現在寧願選售後服務好的,方便修的…
不過好像在台灣買的三星,拿到韓國不能修(?)

筆電到今年2月就沒保固了 >< 
拜託你一定要長壽啊…

arrow
arrow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