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定經營民宿之前,回去又看到這本書裡喜歡的句子,才覺得自已該放手試試看 

1) 按照順序,一件一件地用心去搞定眼前發生的問題,這才是你該做的事,光是這麼做,你心中的不安便不再任意膨脹,只因你採取了具體的行動。

2) 如果不做這件事,事情會如何發展? 不做這件事的不利點是什麼?

 

3) 先下手為強,確認工序,萬事具備,仔細作業。行動時要先下手為強,時時留意不要落後。

 

4) 如果你不邁出腳步,你就無法抵達任何地方。如果你不行動,事情便無法開始。

 

5) 反覆的行動與發現。或許這才是抵達自已夢想之地的唯一方法。

 

6) 如果你在得出 "這麼做一定會成功"的結論之前,總是花很長時間在原地思考評估,被不安所牽制,因而動彈不得,久而久之這種行為模式就會變成你的習慣...我見過很多可憐的人就是因為被這種習慣絆住雙腿,使他們擁有的難得才華與聰明才智因而蒙塵。

 

7) 維持心靈年輕的秘訣,就是保持天真。

 

8) 每個人都想避開困難通過眼前的路,但感覺到 "痛苦、吃力",卻也是自已正在成長、正在前進的證據。如果你一點感覺也沒有,就代表那條路對你而言已經駕輕就熟,你並沒有從中得到成長和學習。困難也是一樣,你之所以會覺得困難,或許是因為你正在補強自已不足的地方。

 

9) 如果你真的想實現夢想,最快的捷徑便是竭盡所能地過好今天。與其一味嚮往未來,不如更加珍惜品味今日一天所得到的充實感和成就感。就算碰上了痛苦的事,也不逃避現實,用心地過生活。不受過去牽絆,也不因未來而分心,重要的是要堅持過好今天。

 

10) 只要你每一天的生活都全力以赴,夢想自然會實現。

arrow
arrow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