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某天收到1個包裏,裡面是一個筆記本。滿滿的文字、剪報、照片,從開始寫到結束,6個月。

記事本的主人在我認識他的第一天說他想當作家,這是他的夢想。但要成功太難了,所以他選擇了自已不是很喜歡的電子系。2個多月後我們在韓國見面了,已經分開8個月,說長,好像也習慣了。

2006年年底,第一次做給他吃的泡菜鍋,現在想想根本只是充滿"辣椒粉"的紅色湯汁…
直到現在…今天早上他說: 現在”泡菜”可以切的很漂亮了耶~
(我OS 切個菜有進步是有這麼值得誇獎?…

不過很多時候就是因為他細心觀察的那一面
加上會表達說出來,讓我覺的窩心。
(可以”短暫”"不計較"他的壞脾氣…(((其實彼此彼此

所以…我一點也不想跟他玩過節送禮的遊戲... 
"親自動手做禮物"這細活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我說: 不用特別在節日送禮給我,我們只要每天好好對待彼此就好了… ((((你說這CP值是不是很高 XDDD

所以…他生日、情人節?
我只要寫張卡片給他他就會很感動了!! 哈哈哈 (你說,這是不是可以訓練出來的! 我好賊 (((怎麼我好像男的… XDDD

1901130_292137887603531_1176427807_n  

arrow
arrow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