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旅遊,讓我失心理智的只有巴塞隆納的鞋,韓國通常正常版型最大size 250mm對我來說尺寸還是小半號,有時甚至連試穿的樣品鞋也才做到230mm,”西”鞋的價格和韓國差不多又 Made in Spain,趁機這次買了2雙鞋,開心開心啊〜〜♪(´ε` )

LV 包是帶回來送婆的,去之前還和婆一起上官網找了她喜歡的樣式,這是她指定的包款。
與其說是送,其實是用婆給我的”生日禮金”(?) 和她包給我和呂的”結婚紅包”買的,將將好,我和呂”沒有付到一點錢” \(//∇//)\
話說買包送婆是我主動提的,真心覺得她是家裡唯一的女人,一邊工作,一邊自已要盡韓國長媳義務,外帶家裡3枚個性不同的男人,一路過來也夠辛苦的了。雖然婆嘴上說包不買也沒關係,但每次提到 LV 她臉上總會出現男朋友說要買鞋包給女朋友的喜悅期待。所以在巴黎的最後一天我和呂另外”撥空”去香榭麗舍大道上的 LV 把它給找到了。包的確是貴啊!(;゜0゜)可一個多少錢不是最重要。「這是我大兒子從巴黎買回來給我的~(笑)」 讓她可以這麼跟同事朋友說,每次提著它開開心心的,想到我和呂的心意,我覺得這是值得的。看我是不是冰雪聰明很上道。( ´ ▽ ` )ノ

待洗衣物堆的跟小山丘一樣高啊啊啊啊啊(・Д・)ノ

1391654_249504358533551_1172574200_n  

arrow
arrow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