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 무소식이 희소식이다 ? (沒消息即是好消息) 來韓國之後看到從台灣家裡來的電話我總是會先是一陣擔心不安。但今年開始比較主動打電話給我媽了,有次還很稀罕的講了1個多小時,就一直故意跟著婆婆媽媽的,那個某阿姨的女兒如何如何生了幾個小孩??! 就算我其實沒有很好奇那阿姨的女兒過的如何。通常掛了電話之後,心裡自已會下結論,最近媽應該過的還okay哦~ 這樣做總會消除我心裡多少有的一點不安和愧疚。同樣的,相信光是聽到我的聲音,她也是有放心的,公婆對我還不錯…這樣…我有好好當人家的媳婦…

離鄉背井的朋友們…如果不能常常回家,心裡有這麼一個念頭閃過,好奇你的父母家人最近過的好嗎? 就打個電話回家囉… 人總是到了一個階段才會懂事,不過,有開始就不算太遲…

前幾天住在我台灣家附近的前同事發了1張家附近的照片給我…
那感覺真的很奇妙明明那地方這麼熟悉卻馬上到不了,這時候就希望真的有小叮噹和任意門了…

最後…等一下來逛台灣網拍,我娘希望我買幾件衣服給她 哈哈還有to 前同事,先說,我喜歡妳傳我家附近的照片給我,但"食物"不准傳哦 !!
 
 10353486_311215435695776_986044228818219163_o  
arrow
arrow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