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說
‪#‎感謝讓我遇到一個包容貼心的另一半‬
‪#‎嫁到他鄉生活老公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回去我會做久違的泡菜鍋給他吃呵呵‬

中秋發了個應景的問候簡訊在公婆,小叔,弟媳都有在的kakao talk群組裡,結果事後才發現我對弟媳的韓文稱謂寫錯了。雖然不至於到沒禮貌也沒人糾正我,只是自己默默覺得有點丟臉,告訴呂之後,他說,不要忘了我本來就是外國人,錯了沒關係,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來了杜鵑,班機取消改隔天飛,剛凌晨三點半才把呂帶回家,原本3天的台灣行縮短成2天就要回韓國,讓他乾脆別來這趟了,他說要幫忙扛行李回去,而且明年剛做完月子後過年不能回台灣,所以就算只有2天還是來一趟比較好。雖然我覺得可惜了這趟機票錢,但想想還是接受他的心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新娘難為 韓國媳婦
    全站熱搜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