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剛來的時候有人按門鈴我都會小小驚一下。有一天某個阿珠媽在外按了門鈴說:「我是廟裡來的~」按了幾次我一直假裝不在家,接著忍不住拿起對講機還"滿懷歉意"的說:「我不會開門的哦...」XDDD 然後偷看她走了沒...

剛剛又有阿珠媽來,聽起來應該是管理室要填資料就開門了,沒想到她一下子想進來,我馬上用身體擋住不讓進。(倆個在比快的 XDDD) 「呂XX是我先生! 我是外國人這個表格我看不懂等他回來再填!」(其實表格沒仔細看,只是空格很多馬上先說看嘸 XD )

義正嚴詞的管他什麼表格陌生人進來就怪嘛...不用愧疚,自已的安全比較重要,真的是住久了膽子有變大一點...其實我連 여기요...都不太好意思說呢 超弱的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護自已 여기요
    全站熱搜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