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婆家回來,想說直接回家太浪費美好的周日,所以來 book cafe 滾一下,NAVER 之後找到 작업실,這裡給看書的人來說不算安靜,但音樂很不錯。(咖啡可續,我們點了草莓奶昔和鬆餅,食物沒有很高分,但輕鬆的氣氛是重點囉

DSCN4330  

DSCN4346    

DSCN4327  

DSCN4342  

DSCN4334  

剛好附近有很多大家應該會有興趣想去走走逛逛的店,所以順便指出位置在哪~  (怎麼去請看下面地圖囉~) 

S__16965635  

401 餐廳: 哈哈烤肉店,裝璜不曉得是不是無挑去了一趟牙買加後的靈感~

Castle Praha 布拉格城堡: 2010年時有去過1次,當時剛好有足球賽,來這樣的店裡喝酒看球賽氣氛真的很棒哦,尤其內部裝璜也不輸它建物外觀的高調呢 看韓國部落客介紹布拉格城堡旁邊還有夏天人氣冰店,味道算不錯,但韓幣6~9000元間,妳就會覺得在台灣吃芋頭牛奶冰好了。

DSCN4351  

봉구비어炸馬鈴薯+啤酒小店 (照片點這裡) 去年開始有點人氣的小酒館,內部裝璜很年輕可愛,但吃了幾次不是很喜歡它馬鈴薯炸出來的口感,太軟了…可能我個人比較喜歡酥脆一點的,不過仍是個和朋友續攤聊天時會考慮去的地方。

DESIGNER BOUTIQUE MYEYEKO: (訂一雙自已尺寸的鞋吧) 我的腳 255cm,在韓國不好找到合腳的鞋,曾經在這裡做了一雙。裡面的鞋還頗有型,像牛津、厚底高跟、靴。重要的是價格就算不便宜,也不會貴到一個妳不能接受,我記得韓幣12萬左右起跳,不過製作時間有點耗時至少需要1周到10天。

GENTLE MONSTER SHOWROOM: 官網 千頌依在星星裡戴了好幾支的人氣商品啊~  

똥집맛나: 太太我超愛的韓國雞屁股在 這裡

OBJECT,之前有分享過的韓文字母杯 (這裡) 還有在韓綜超人回來了 TABLO 帶 Haru 去買抱枕的店也是這裡。) 它2樓是要從隔壁樓梯間上去。

1947625_291016644382322_1229784383_n  

合井站3號出口這區裡的小巷弄是我很喜歡的地方之一,妳喜歡韓國的哪些地方哩? 

제목 없음  

arrow
arrow

    斑比韓國生活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